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4次专题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14 09:3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4次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沂旸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毫不动摇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货物车辆通行管理,落实专人负责“无接触”装卸货物、货运司乘人员闭环管控等措施,坚决防范输入风险。要执行好隔离场所“三区两通道”标准,认真细致做好隔离点消毒消杀、值班值守、垃圾处置等工作,坚决杜绝一切隐患。要紧盯企业工地、商场超市、娱乐场所、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和外来务工人员,抓好社会面管控。要保持县疫情防控平急一体化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时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真正认识到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真正把常态化防控措施养成自己的行为习惯。要及时查找防控漏洞和薄弱环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