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7次专题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4 08:37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中阳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7次专题会议会场。记者张文辉张旭峰 

11月2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7次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沂旸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贯彻总策略总方针,坚定不移落实落细国家二十条措施和省市三十五条举措,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赵沂旸强调,要持续强化物流工作管理,落实“白名单”制度、货车专用服务场地、无接触卸货、核酸加急采检等措施,守好外防输入防线。要持续强化社区疫情防控,落实五包一责任制,打通责任落实的“最后一百米”。要紧盯学校、煤矿、饭店、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医护人员、外卖人员、快递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持续加强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等防控能力建设,切实做到有备无患。

赵沂旸强调,要认真做好年底事关全局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顶格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就业、医疗、教育、社保、稳价保供等工作,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工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