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公开

东山过境公路征地拆迁评估机构报名的公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0-06-28 18:03 来源:公路改线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照《山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按照《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国道209省道340中阳县过境(唐石板沟隧道)公路改线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方案的通知》(中政办发[2020]23号)有关要求,需按程序确定国道209省道340中阳县过境(唐石板沟隧道)公路改线工程征地拆迁工作中的资评估机构,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请有意向的评估机构积极报名。 

  一、评估范围 

  项目起点中阳县谷罗沟,终点金罗镇道棠村,涉及公路征地红线内地上附着物、拆迁户二百多户、沿线企业及其它。 

  二、报名资格要求 

  1、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法人,并持有有效合法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资产评估机构。 

  2、注册资金100万以上(含100万); 

  3、近三年业务具有连续性,且没有不良征信。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从公告之日起,截止日期为202072日下午600,逾期报名的概不受理。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向的评估机构将报名表及营业执照、评估机构资质证书、评估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后打包发邮箱,经条件审核合格后按报名先后顺序公布评估机构名单供被征收人选定。报名资料事后不予退还。 

  邮箱:dsgjglzx@163.com 

  四、其他要求 

  1、选定的评估机构、评估师应独立、客观、公正地开展评估活动,并对出具的评估意见和报告负责,不得与一方当事人串通,损害另一方当事人合法权益; 

  2、不得采取迎合当事人不当要求,参与虚假宣传,共同压低收费等不正当手段承揽征收评估业务; 

  3、不得将评估任务转让,变相转让或者变委托。 

  4、选派评估人员按合同约定到岗,按时完成评估业务,对初评结果及评估报告及时做好现场解释说明。 

      附件:评估机构报名表 

  国道209省道340中阳县过境(唐石板沟 

  隧道)公路改线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0628

 

评估机构报名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法人代表

 

联系电话

 

单位注册资本

 

评估师规模

 

估价员规模

 

拟参与本项目人员数量

 

近三年参与项目数量

 

 

 

近三年实绩

 

报名单位(公章):                             填表日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