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16 15:07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5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就全市各县2021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情况做了排名通报,离石、柳林、汾阳等地负责人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就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从建筑领域、消防领域、交通领域等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作。各市、县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地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的落实。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筑牢全市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相关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二要突出重点,持续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消防、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要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安全责任、安全监管、安全措施三个关键环节的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视频会议后,我县召开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