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人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31 15:1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8日,省委人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分析全省人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我省重点人才工作,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副书记刘雁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家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不断开创山西人才工作新局面。要准确把握我省人才事业发展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才发展的大势,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山西特色的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让战略人才质量真正强起来,让山西本土人才充分涌出来,让八方人才全面聚起来,让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活起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山西人才工作新篇章。要强化党对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领导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政治引领,加快构建新时代山西人才工作新格局,把党的领导贯穿人才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山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冯建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