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霍建国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24 16:1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0日,政府副县长霍建国深入宁乡镇、金罗镇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督导中,霍建国详细听取返乡人员摸排登记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居家隔离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是否扎实有效,并与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霍建国指出,临近春节,往返人员流动性大,要高位统筹、创新方法,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和宣传动员作用,科学有效进行返乡及外来人员信息排查,建立登记台账和管理日志,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力争防疫排查工作无死角、零疏漏;要切实抓好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优化细化管控隔离措施,加大对居家隔离的在家情况巡查力度,协调做好上门核酸检测工作,务必做到闭环管理,实现应隔尽隔、应检尽检,牢牢守住防输入底线。同时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工作,确保预约登记信息做到全面、准确、迅速。(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