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政务系统召开“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08 09:2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6日下午,政务系统“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李靖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务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通报了县委动员大会一个月来政务系统各单位“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政务口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县“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并就下一步“注重六个结合、实施七个提升行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靖指出:政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强党建 提能力 转作风 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在做好“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做优“自选动作”。专项行动要走深走实走细,体现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履职能力上,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要求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方位推动政务系统工作的重要保障。二是聚焦重点、精准靶向,准确把握专项行动主攻方向。全系统上下要对照《实施方案》中党员干部存在的“散”“懒”“庸”“浮”“满”“奢”六方面问题,认真梳理,严肃查找。班子成员带头,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分别列出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针对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利用线上线下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将问题整改与巡察整改相结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通过专项行动,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明显改善、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工作能力明显提升,全方位推动政务系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实现“锚定”四县目标、打造“五彩”中阳发展蓝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