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省委书记林武《要“时时放心不下”》署名文章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13 09:4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9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学习省委书记林武《要“时时放心不下”》署名文章,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办股级以上的党员干部分别就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办公室作为政府的综合协调机构,是推进政府工作的“参谋部”“后勤部”,地位特殊、岗位关键、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更好地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真正做到尽职尽责、为民奉献。要紧盯“时时放心不下”的重点,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深刻对照查摆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看看有哪些工作放心不下,特别是要对照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查找存在问题、短板弱项和风险隐患,研究制定针对性举措,把“时时放心不下”六字重大要求铭记在心、见诸于行。(姚晓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