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调度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27 16:27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2日, 我县在县委东一楼会议室召开“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就贯彻落实县委能力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再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县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县各乡镇、各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启动迅速、统筹有力、推进有序,各单位坚持快启动、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了良好开局,但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书林强调,围绕“强党建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县上下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进我县能力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二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能力转变作风。三要进一步抓好整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如期按时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