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调研汇报暨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13 09:4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调研汇报暨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建中,副主任雷占平、张志华、刘建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就各乡镇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乡镇人大主席就本乡镇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重点、亮点工作以及存在问题、建议意见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任建中要求,各乡镇人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能力本领,发挥人大作用;要准确充分履职尽责,立足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定位和特点,紧密结合乡镇工作实际,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水平;要着眼长远规划,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视总结工作做法和创新成果,全面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水平。(史艳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