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县委第二轮巡察二组巡察工信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13 09:4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9日,县委第二轮巡察二组巡察工信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明山,政府副县长王小红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轮巡察二组组长反馈巡察意见,工信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刘明山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严格整改要求,加大力度推动,督促提升效果,加强成果运用,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成果,切实推动工信局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小红要求,工信局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由点及面、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业务学习,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规范管理服务,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余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