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喜迎二十大】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做好“清化收”后半篇文章加强“三资”管理工作交流推进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28 09:0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6日,全市做好“清化收”后半篇文章加强“三资”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明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政府副县长高青山以及我县各乡镇、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报账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清化收”后半篇文章,加强“三资”管理工作事关乡村振兴大局,关系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是防范化解矛盾、维护基层稳定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是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全面建设清廉吕梁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清化收”后半篇文章加强“三资”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聚焦重点、强化担当,拧紧链条、强化督导指导,注重经验总结,以最严的作风、最硬的举措、最高的标准做好“清化收”后半篇文章和“三资”管理工作,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