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8次专题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0-13 18:50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8次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赵沂旸强调,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慎之在慎、严之再严、实之再实的态度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牢牢守住中阳阵地。

赵沂旸要求,要坚决落实防控举措,切实抓好外防输入,严格落实隔离管控,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发挥好社区网格作用,做好流调排查。要严格落实货车司机“落地检”和“即采即走即追”,严格执行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积极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

赵沂旸要求,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压实压紧“四方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督促改、以督促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