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0-12 08:0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0日,全市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工作进展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好矿山、燃气、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火灾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形成高压震慑。应急队伍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市视频会结束后,李靖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我县相关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牵头、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职责、主动担当,立即深入属地扎实排查重大风险隐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领域展开排查,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守底线红线,列出清单、压实责任、限期整改,按照全市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细化具体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