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0-18 09:0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县同步部署开展“礼赞党的二十大、奋进续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把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作为党员集中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机关单位、乡镇社区、企业厂矿、医院学校,项目工地、生产车间、帮扶一线,广大干部群众心潮澎湃、意气风发,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欢欣鼓舞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大家神情专注、不时做着记录,不时跟随直播现场热烈鼓掌。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刘雁斌、任建中、武爱国、刘明山、张成虎、李靖、刘继忠、赵翔宇、李书林等县领导在县委二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

工信局、林业局、县医院、妇计中心、中阳一中、宁兴学校等县直单位、金罗镇等6个乡镇、中钢公司等企业组织机关党员、镇村干部、技术工人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按照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县直各包联单位还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帮扶人员来到包联点,与包联村党员干部群众一同收听收看。

在金罗镇沟底村和暖泉镇弓阳村,包联单位县融媒体中心的驻村队员和帮扶干部早早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调试设备,一边收看直播节目,一边热切期待大会开幕。十时整,大家统一着装、挥舞党旗,整齐落座、边听边记,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让大家不时群情振奋、热烈鼓掌,现场气氛既庄重又热烈。

 在枝柯镇张家沟村,政府办的党员和驻村干部与全村党员干部围坐在会议室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必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