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2次专题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02 08:4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中阳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2次专题会议会场。记者张文辉朱宏凯 摄

10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02次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第114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沂旸强调,思想上务必高度紧张。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委林武书记疫情防控专门指示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好中阳净土。

赵沂旸强调,工作上务必严格落实。要守牢“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加大排查力度,强化对货车的管理。要有序全员核酸,强化现场秩序管理,不断提升检测工作质效。要高效流调溯源,力求更精准、更高效,更细致,持续提升流调能力。要严格隔离管控,落实好“点对点”闭环转运管理和信息对接等工作,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可靠。要加强校园、企业、工地等重点场所的防控,细化防控措施,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

赵沂旸强调,责任上务必压紧压牢。各乡镇要扛起属地责任,把各项防控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行业主管部门要负起主管责任,督促指导各行业、各领域精细做好各项防控举措。法人单位要夯实主体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防控自觉和个人防控能力。各督导组要持续开展严督细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全面补齐防控短板弱项,众志成城守护好中阳阵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