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1 09:00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7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政府副县长高青山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发展现代农业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全方位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体系,补齐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抓住新一轮高标准农田建设契机,着力改善农田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建设标准和质量,真正实现旱涝保收、高产稳产。要瞄准目标,全力做好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盯目标,超前谋划,狠抓落实,坚决完成本轮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抓紧谋划好明年和今后建设任务,扎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冯建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