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中阳座谈会召开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3-06 09:4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中阳座谈会。记者 张文辉  张旭峰

3月2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中阳座谈会召开。省第三督导组组长周涛、副组长李保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政府副县长姚文郁、高青山出席会议。

会上,李靖就我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及2023年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督导组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导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重点,压实责任担当,加快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开发区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保障,畅通与督导组的沟通反馈机制,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奋力在转型发展进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赵沂旸真诚欢迎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积极整改反馈问题,细化完善流程管理,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全面优化工作举措,着力提升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县政务大厅、行政审批局进行实地调研,并重点督导了12345服务热线工作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