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2023年度公安工作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3-20 09:1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6日上午,全县2023年度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副书记刘雁斌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续澎奇作了题为《高举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  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  全力谱写中阳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2022年各项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公安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民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按照“1236”工作思路,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紧扣“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两大战略部署,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三大使命任务,着力在“筑牢忠诚警魂、捍卫政治安全、保障人民安宁、稳控社会大局、打造现代警务、强化队伍建设”六个方面攻坚发力,奋力推动中阳公安再创新业绩。

孙燕飞在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明方向,坚持不懈强党建 ,着力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 ,永葆公安机关的鲜明本色;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定位,全力创造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平安的治安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着力在深化平安建设道路上走在前列 ;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要求,突出政治建警,强化实战淬炼,全面从严治警,优警暖警励警,着力在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上走在前列 。

会议宣读了《中阳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奖。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队主要负责人、派出所所长、指导员及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记者:胡鹏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