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乡村e镇培育工作领导组项目推进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08 10:4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6日,我县在暖泉镇召开乡村e镇培育工作领导组项目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阳县暖泉镇乡村e镇培育项目工作专班的通知》,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政府副县长郭伟丰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商务厅电商(农村电商)专家岳云康教授就支持农村电商发展、乡村e镇培育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项目承接单位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县“乡村e镇”培育项目总体情况,就暖泉镇“乡村e镇”培育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郭伟丰要求,建设乡村e镇是助推乡村振兴、带动农民致富的重要抓手,是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建设市场主体集聚平台的重要载体,也是发展县域经济、壮大经济总量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建设乡村e镇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培育乡村e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面做好乡村e镇项目有关准备工作,加强沟通衔接,对照上级标准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紧盯时间节点,逐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高效完成。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对接,共同做好乡村e镇项目规划,全力助推项目发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努力打造出有产品支撑、有示范作用的亮点标杆。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