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15 16:56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2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续澎奇,县法院院长王永生;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宇峰出席会议。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专职维稳副书记、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对全国扫黑办第三批常态化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做安排;对《全国扫黑办第三批常态化扫黑除恶转派督导问题整改台账》进行了相关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好扫黑除恶斗争,事关群众根本利益,事关基层长期稳定,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协同作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面落实2023年扫黑除恶斗争各项任务,持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续澎奇强调,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充分认识抓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重点再发力,全力推动整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三要整改问题再推进,确保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四要专项督导再加强,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