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2023年高考工作协调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22 09:46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我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考工作协调会。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科局、公安局、地电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我县高考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准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了高考工作中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职责。

霍建国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今年高考各项服务工作。要加强管理,突出重点,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霍建国还与部分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高考安全工作责任状。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