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转型发展

县政协开展促进转型发展、推进招商引资专题调研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14 16:20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王根有、武永亮、薛天奋带领政协机关相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促进转型发展,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刘小强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钢公司张子山煤业和中鸣房地产桃花源项目,听取有关介绍,了解我县招商引资情况和创优营商环境工作。

  座谈会上,刘小强就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各相关部门围绕行业特点和相关政策进行了发言,政协委员们结合实际,就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建议。 

  调研组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专项监督是今年县委批转的政协年度重点协商监督课题,县政协要全力以赴组织委员开展好此项活动,为县委、县政府加大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提供有价值参考,助力全县掀起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新高潮。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影响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中的各类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推动问题解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姚晓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