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转型发展

山西综改示范区入选“科创中国”山西试点园区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1-09 10:45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前,主题为“科创赋能 智汇三晋”的2021年山西省科协年会主场活动在太原举办。会议期间,举行了18家“科创中国”山西试点城市(园区)集中授牌仪式,山西综改示范区入选“科创中国”山西试点园区。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工作品牌,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以发现企业需求价值和构建园区产业链为重点,通过探索“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让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依托“科创中国”山西试点园区品牌,综改区科协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挖和归纳梳理区内企业各类需求,精准对接“科创中国”优势资源,为综改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蓄势赋能。(王盼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