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政函

关于支持中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的函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03 11:10

中政函〔2021134

中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中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的函

山西汾西中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农信社化险改制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的战略任务,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指出,“推进农信社改制是化解农信社风险隐患的治本之策,是当前我省金融工作的一件大事要事紧事。各级各部门要从维护全省金融大局稳定、支持“三农”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农信社改制化险的重要意义,统筹资源,综合施策,全面完成我省农信社改制化险任务。”今年210日、18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就农信机构改制化险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我县农信社今年必须完成改制,对此,我县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啃下农信社改制化险这块硬骨头。

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县已全面铺开农信社化险改制工作,目前已进入攻坚阶段。在前期筹资募股工作中,你公司响应农信社改制筹资募股倡议,已入部分改制化险资金,彰显了贵公司反哺社会、致力县域发展的社会担当。

根据农信社改制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为在有限时间内切实落实好农信社改制这一政治任务,希望你公司接函后,继续发扬企业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高度大局意识,积极与集团公司请示沟通,加快落实剩余募股资金,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此函

中阳县人民政府

2021123

(联系人:李海龙 13835823938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