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元宵节文化活动交通管制的通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03 15:49 来源:中阳县人民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定于202325日(农历正月十五)晚在中兴广场举办元宵节焰火晚会庞家会九曲文化活动于24日至26日举行。为确保元宵节文化活动顺利进行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中阳县政府决定在活动举办期间对辖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 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一)元宵节焰火晚会:2518时至21时,滨河路(桃园巷至学府街)、广场南路(黎明桥至广电十字路口)、中钢大道(桃园巷至学府街)、千禧路实施交通管制,全段限制车辆人员进入,禁止车辆停放。

庞家会九曲文化活动:24日至26日三晚18时至24时,庞家会路段:凤城北街(职中门口至液化气站门口)、中钢宾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全段限制车辆进入。

以上交通管制区域禁止车辆停放,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否则交管部门进行拖移清理。

(二)251730分至21时,对从金罗镇西合村进入我县大型货车进行临时管控,途经车辆请提前调整行驶路线,绕行青银高速。

(三)2517时至2130分对南大井村、弓阳村进入我县境内大型车辆进行管控,途经车辆请提前调整行驶路线,绕行307国道薛公岭、青银高速。

(四)251830分至20时,340省道金鼎至中钢宾馆路段禁止车辆行驶。

二、焰火晚会观看注意事项

(一)本次焰火均为高空类品种,广大市民无需到燃放现场近距离观看,远眺观赏效果更好。

(二)在焰火燃放当天,县城路段比较拥挤,请广大民服从现场交通警察指挥疏导,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建议大家步行出行

(三)观看焰火晚会的市民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严禁携带火种、烟花爆竹及其他易燃易爆物品严禁进入警戒内观看确保焰火晚会安全有序进行。

(四)在焰火燃放期间,请广大民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文有序观赏,不拥挤、推搡,严禁翻越隔离护栏、攀爬树木严禁在居民住宅房顶上和易发生危险的高处观看,防止发生坠落事故。

(五)请观看焰火晚会的市民保管自己的随身物品,照顾好老人、儿童如发生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不要慌乱,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确保现场安全有序。

特此通告

中阳县人民政府

202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