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中人社函〔2023〕21号 关于中阳县劳务派遣单位及分支机构2022年度核验结果的公示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4-07 20:02 来源: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人社函〔202321

关于中阳县劳务派遣单位及分支机构

2022年度核验结果的公示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人社部令第19号)、《劳务派遣暂行规定》(人社部令第22号)的规定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劳务派遣单位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核验工作及专项检查的通知》(吕人社函〔202323号)要求,我县对县级监管的劳务派遣机构进行年度核验,现将核验结果在县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并报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对于未进行核验(不合格)的劳务派遣机构,按照规定对其劳务派遣行政许可不予延续,并载入企业信用记录。被列入不合格和许可证已过期的劳务派遣单位要停止一切经营活动。

希望各劳务派遣单位切实履行法定义务,依法保护劳务派遣人员合法权益,促进劳务派遣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2022年度中阳县劳务派遣单位核验名单

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7

附件:

2022年度中阳县劳务派遣单位核验名单

  序号

   劳务派遣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核验结果

1

中阳县中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91141129MA0GXFWE04

合格

2

中阳县瑞富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91141129MA0K847L6B

合格

3

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91141129MA7XDF1J39

合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