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笔试公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12 18:47 来源: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阳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将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

2023410-2023414日报名通过资格初审并按规定缴纳或减免考试费的考生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521日上午9:00-11:00

地点:中阳一中教学楼2号楼(北楼)

三、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时间:2023515-2023517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地点: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吕梁市中阳县宁乡镇凤城大街南环北侧5层)

四、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100分)

五、笔试注意事项

1、为确保考生能正常参加笔试,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凡不按时领取准考证的按弃考对待

2、考生凭《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
、考生答题只允许使用橡皮、2B铅笔和黑色字迹中性笔携带手机等违禁物品统一交监考人员保管。
    4
、自觉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严禁将手机、电子记事本、计时器(如手表)、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5、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6
考生根据自己报考岗位、考点学校名称、准考证号进入学楼栋
,入场后对号入座。
    7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诚信考试,反对作弊,违纪违规行为,按规定取消考试成绩。

8、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行程方式确保安全抵达考试地点

特此公告

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3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