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0-10-21 14:54 来源:山西中阳新闻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20日,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市第四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组组长康采霞出席会议,县领导孙燕飞、张志华、刘建忠、田原、王根有、郭晓明,市直单位派驻中阳县扶贫工作大队队长赵离平,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和县脱贫攻坚各挂牌督战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相关部门和督战组近期工作汇报,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康采霞强调,中阳县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调度会议精神,消除厌战情绪、松懈思想,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大干70天,为吕梁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要对全县大小问题进行一次大盘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重点抓好各类难题、问题的化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要抓典型,促全面,发挥好督战组的作用,通过督战抓两头,带中间,不断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

  孙燕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住有效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难点,协同作战,真抓实干,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更精细的工作,全力以赴攻坚推进,确保交出决战完胜的中阳优异答卷。

  记者|武勇  拍摄|张旭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