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县教科局开展县教研员、中小学校长、副高级教师示范引领课教学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1-11 15:2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连日来,县教科局在城区部分学校组织开展县教研员、中小学校长、副高级教师示范引领课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覆盖学科全面,重视全学科的均衡发展,本着“以生为本,以学定教”的新课改理念,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各位讲课老师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让学生们在课堂中快乐学习,在热烈的讨论中得到了提升,奉献出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既是骨干教师教学技能与特色的展示,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提高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学本课堂建设,必将促进全县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