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21 16:07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我县召开2021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场。记者 张文辉 张旭峰 

    1月18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赵鹏程到会指导。刘雁斌、刘明山、张成虎、李靖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做了现场述职,赵沂旸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会议还接收了各系统党委书记及其他党组织书记代表的书面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就如何加强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基层党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服务保障民生的关键所在,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阵地高高飘扬。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以“三晋强基”工程为总抓手,深入实施基层党建“八大行动”,聚力四力五制十二行动全域党建工程,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注重实干实效,始终扛稳扛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好表率,进一步强化首责主业意识;履好责任,拿出“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抓落实;用好考核,持续完善考核评价办法,加大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运用力度。切实加强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