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总结表彰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26 16:2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5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总结表彰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赵沂旸,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成虎,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续澎奇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武部部长杨卓光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管武装工作,表彰了2021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赵沂旸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武装工作成绩突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全县武装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武装干部表示诚挚问候。
  赵沂旸要求,要坚持政治建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上达到新高度;要聚焦练兵备战,在全面加强国防体系、国防动员体系上取得新进展;要弘扬优良传统,在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上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