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27 15:3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6日,政府县长孙燕飞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政府副县长翟贺平、姚文郁、王小红、霍建国、续澎奇、肖伟出席会议。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汇报和全县严厉打击盗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工作汇报。

  孙燕飞强调,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是重要的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暨严厉打击盗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科学分析研判当前时段重点行业领域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情况,扎实开展领导包联带队督导检查,找出风险和隐患所在,全面排查、提早防范,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冯建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