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桃园腾阳集团等四户企业定向捐赠我县抗疫资金1000万元 政府县长孙燕飞出席捐赠仪式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4-18 10:4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4月15日下午,我县爱心企业抗疫资金捐赠仪式举行。

桃园腾阳集团等四户企业定向捐赠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资金1000万元。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出席捐赠仪式,县民政、应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山西桃源腾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捐赠300万元、吕梁东义集团煤气化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梗阳煤业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山西大土河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

面对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全县上下全力以赴,筑起坚固防线。广大爱心企业尽己所能、共克时艰,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全面体现企业担当,向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传递慈善温度,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是企业的职责所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回馈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姚晓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