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助力疫情防控 宁兴教师李玉贞慷慨捐赠显担当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4-19 09:1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4月18日上午,宁兴学校教师李玉贞一家人早早来到县慈善总会,为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自掏腰包,尽己所能,向我县捐赠一万元疫情防控资金,贡献她们全家人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李玉贞的爱人武光明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下岗职工,但他处处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年来不管哪里有困难需要帮助,他们一家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点爱心。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一家高度关注疫情形势的发展,渴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一家人早早就报名参加了我县疫情防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无私奉献表达着人民教师为国分忧的赤子之情。 

【宁兴学校教师李玉贞和爱人武光明】

【疫情突然来了,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作为普通老百姓,我老婆是宁兴学校的一名普通教师,但是看到赵书记、孙县长等县委县政府的领导都奋战在第一线,还有交警、新闻工作者都在辛苦的付出,我马上就让老婆孩子都报了防疫志愿者,尽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中国加油!山西加油!中阳加油!】(曹海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