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赵沂旸专题调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5-10 09:0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深入宁乡镇和枝柯镇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组织部、县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宁乡镇,赵沂旸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赵沂旸指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是省市确定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此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要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走出一条富有中阳特色、具有实际效果的基层治理之路。要围绕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这个核心,持续推动队伍建设、网格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随后,赵沂旸深入宁乡镇城东社区、南街社区、柳沟村和枝柯镇谷罗沟村,实地查看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农村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集体资产“清化收”、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赵沂旸要求,要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列出任务、责任、问题等清单,选准工作抓手,强化执行落实,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赵沂旸来到枝柯粮站深入粮仓查看粮情、粮质,详细了解库存现状、储存规模、企业经营、仓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严格储存数量,严把粮食质量,确保粮食安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冯建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