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孙燕飞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视频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5-12 10:0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孙燕飞等县领导在中阳分会场参加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视频会。记者姚晓鹏 张旭峰 

5月10日上午,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视频会召开, 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明山,副县长高青山以及县自然资源、住建、司法、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省委相关安排部署,立足职能职责干事担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切身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稳步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工作进度,合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清零行动。要压实责任、加大力度,相互配合、全力冲刺,坚决完成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要认清形势,抓住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清单化推进,确保清零行动任务目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日常监督,对不作为、慢作为、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行为进行严肃问责,形成震慑,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