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省驻村帮扶县大队长工作交接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5-13 15:1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省驻村帮扶县大队长工作交接会会场。记者张文辉朱宏凯 

5月12日,我县召开省驻村帮扶县大队长工作交接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驻县帮扶工作队原大队长黄杰,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新任省委驻县帮扶工作队大队长郭秀翔,市科协副主席、市直驻县大队长刘欣渭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主持会议。

会上,李书林宣读了关于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郭秀翔同志担任省委驻中阳县帮扶工作大队长的任职文件。

黄杰深情回顾了近一年在我县的帮扶工作情况,畅谈了工作经历和体会,表示在工作期间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实现了价值,祝愿新一届的驻村帮扶工作顺利开展,中阳县乡村振兴事业迈上新台阶。

郭秀翔表示,接任省驻中阳帮扶大队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按照省委各项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传好手中接力棒,尽快融入新角色,投入到乡村振兴,为中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燕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直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委派驻我县新任帮扶工作队大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做好驻村工作,孙燕飞指出,要以上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扎实推动作风转变,主动梳理查摆存在问题,建立问题责任整改台账,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扛起巩固脱贫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全方位推动问题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