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雒雪梅一行来我县调研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5-16 08:5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雒雪梅一行就统战工作来我县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翔宇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雒雪梅先后来到金罗镇西合村刘志强艺术馆、中钢公司、中阳一中、新联会、宁乡镇南街社区,详细了解各民主团体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和社区基层治理情况、民族团结示范点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民营经济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雒雪梅听取了全县统战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对我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贯穿于统战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进一步提高站位、夯实基础、聚焦重点、务实创新、抓出实效,为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总结经验,细化工作举措,强力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不断增强统战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