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乡村振兴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5-17 09:0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4日至15日,全市举行乡村振兴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县政协副主席郭晓明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培训。

就做好此次培训,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正视问题,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更快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端正态度、学深悟透,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做到知晓政策,掌握方法;聚焦实际,把握重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学以致用、实干担当,凝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带领广大群众夺取乡村振兴的伟大胜利。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别就扎实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如何做好新时期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等务实管用的乡村振兴相关内容进行授课,进一步提升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