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县供水服务中心开展第31个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5-19 08:4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中阳县供水服务中心开展第31个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现场。

5月15日至21日是第31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5月18日,县供水服务中心在中兴广场开展宣传活动,促进节约用水理念深入人心。政府副县长姚文郁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群众详细讲解节水知识和节水小窍门,分发《节水从我做起》《节水手册》《用水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近百份,呼吁广大市民群众提高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同时还针对各类生活用水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

【县供水服务中心监察室主任:冯成贵】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节水工作,以优化产业结构为核心,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加强管理,节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开展节水周活动旨在传播节水理念、普及节水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节水意识环保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推动城市节水工作向纵深发展。让我们积极行动、从点滴做起,为建设生态良好、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美好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