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28 09:3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我县“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6月24日下午,由县新时代文明活动实践中心主办、县妇女联合会承办、县老年大学妇工委协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文艺演出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继忠到场观看演出。

节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各级妇联组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构思精巧、活泼喜庆。舞蹈《山笑水笑人欢笑》《梨花情》《又唱浏阳河》《身背背篓上山来》,独唱《报答》《风雨彩虹坚强玫瑰》,乐器合奏《红楼梦选段》,剪纸表演《剪纸谣》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生动展示了广大妇女姐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晚会在歌伴舞《中华姐妹》的动人旋律中圆满结束。

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全县广大妇女群众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五彩中阳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奋力续写全方位推动中阳高质量发展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史艳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