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28 09:3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记者张宏晓  张旭峰 

6月24日,山西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法治研究中心主任杨郁带队的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调研组来到我县,就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进展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王小红一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县黑木耳产业化发展综合开发项目基地、中钢技术中心、吕梁北航中汇科技孵化器园区,详细了解目前我县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进展情况,就建设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及薄弱环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希望我县以创建示范试点工作为抓手,用足用好资金、政策,做精做强传统产业。要深入挖掘突出亮点,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引领带动新兴产业发展。要积极做好市场主体增量工作,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为全省“双创”工作的开展提供中阳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