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全省迎峰度夏能源保供会议召开孙燕飞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29 15:30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4日下午,全省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会议召开,政府县长孙燕飞及县直有关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迎峰度夏能源保供是一场大考,要拿出非常之力和过硬举措,做好保供各项工作。一保煤炭产量,把责任分解到有关市、县、煤炭企业,签订军令状,变压力为动力,坚决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任务。二保电力稳定供应,各发电企业要严肃调度,加强机组检修管理和设备运行维护,减少发电机组非计划停运,提前做好电煤储备。三保能源运输,要抓紧组建运输保障专班,加强日常运输调度。

会议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各级各地区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坚持生命至上,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姚晓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