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30 09:4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8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决巩固住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把该管住的坚决管住,该落实的坚决落实,该取消的坚决取消,不一致的措施限期清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将派出工作组,对地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霍建国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做好常态化核酸筛查、人员排查工作。要结合实际,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坚决防止层层加码,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每一项措施、每一个环节细化到岗、责任到人,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曹海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