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2年全县群众性文化活动广场舞大赛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30 09:4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我县2022年全县群众性文化活动广场舞大赛现场。记者史艳平张旭峰 摄

6月27日,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县委老干部局、县妇联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县群众性文化活动广场舞大赛在中兴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继忠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政府副县长霍建国致辞。

霍建国在致辞中说,全县群众性文化活动广场舞大赛是我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文化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展示全县群众文化事业发展水平和广场舞普及推广成果的一项盛会,更是引导全县群众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的具体实践。希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激情,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文化繁荣发展,为五彩中阳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此次参演的11支广场舞代表队全部来自各基层组织,节目全部由基层文艺工作者集体创作。比赛现场,参赛队伍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时而列队、时而分散,不断变换队形,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无不凸显着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4个。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群众对广场舞活动的参与性、健身性、观赏性、娱乐性的热爱热情,让更多群众领略广场舞魅力,进一步传播了文明新风、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为提高全县群众的文化幸福感、获得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