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台湾农业深加工及生物科技考察团来我县就黑木耳产业项目考察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30 09:50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8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台协荣誉会长、天津百里富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德一行来我县考察黑木耳农业产业化及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农业基础设施和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变梅,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这是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引导支持常住大陆台胞积极参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具体行动。

罗文德一行实地考察了山西心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木耳综合开发项目基地并听取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运营、生产流程、市场营销、产品效益以及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和打算等情况。通过考察,罗文德对我县黑木耳农业产业及农产品深加工的先进做法赞不绝口,对我县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和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赵沂旸表示,中阳县十分欢迎台商到本地投资兴业,黑木耳产业依托科技支撑和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发展高档次、高附加值的产品,优化了农产品区域布局和生产基地建设,延长了农业产业链条,提高了农业现代化水平,有效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并已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努力营造亲商、安商、护商的营商环境,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图发展的理念,期望有更多的台商企业注目我县、落户我县。我们将秉承一诺千金的服务宗旨,竭尽所能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罗文德表示中阳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好、农业优势突出,黑木耳农产品深加工和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项目前景良好。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中阳县的交流合作,共同谋划产业发展,促进合作共赢。(曹海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