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喜迎二十大】吕梁市第二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阳赛点赛事圆满结束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28 08:5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项赛事——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比赛顺利结束,历时2天的2022年吕梁市第二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阳职中赛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我县职中赛点承办机电一体化、电梯保养与维护、无人机技术应用、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四个项目。大赛中,来自全市8所中职学校的技能人才汇聚一堂、同场竞技,青春的气息、自信的面庞,青年“小匠”们在赛场上争奇斗艳、各展所长,书写着吕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华丽篇章。

参加本次技能大赛,不仅是参赛选手们一次技能上的切磋与磨练,更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与平台。比赛中,我县职中参赛师生们在备赛期间刻苦钻研,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重要行动,也是对全市职业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必将极大促进全市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