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强作风抓落实护航党的二十大视频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29 09:36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强作风抓落实护航党的二十大视频会议。记者张宏晓

9月27日,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强作风、抓落实,护航党的二十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靖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安全,守住底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避免一般事故发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住关键环节,盯牢重点领域,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李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督导,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