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29 09:4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我县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会场。记者姚晓鹏张旭峰 摄

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我县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在县委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政府副县长翟贺平出席会议。

赵沂旸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中阳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赵沂旸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中阳建设发展的实践者、参与者、见证者,中阳的每一个进步、每一点发展,都离不开大家辛勤付出打下的良好基础,都离不开大家一以贯之对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心与大力支持,都离不开大家一如既往的无私奉献和建言献策。

赵沂旸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老干部历史功绩,学习老干部退而不休、奉献不止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老干部、老同志要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影响力强的优势作用,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继续发光发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中阳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老干部局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老干部负责的精神,深怀敬老之情、恪尽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进一步优化老干部服务管理,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把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待遇摆在重要位置,关心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健康,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上,翟贺平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前,与会老干部、老同志先后来到宁乡镇南街社区、在建县人民医院和红色初心中阳展馆就社区党建工作、大医院建设和红色历史文化进行了观摩。                       



相关推荐